close

(對不起......)沉默ㄌ許久.你淡淡ㄉ土出這三ㄍ字.沒有任何一句分手.再見.我卻聽懂ㄌ你ㄉ疲憊!

(沒關係......)這句話我說ㄉ很輕.也說ㄉ好用力!

(謝謝妳......)越過我.順便帶走你最後一絲眷戀.

我忘ㄌ自己是什ㄇ時候離開ㄉ.只記得回到房間後.淚水不停ㄉ從臉龐滑落.我才發現心......好痛......我不懂.我真ㄉ不懂.昨天不是還好好ㄉㄇ?為什ㄇ一夕之間全變ㄌ樣?到底是哪裡做錯ㄌ?我ㄇㄉ愛情竟然出現岔路.而你選擇ㄌ(放棄)這一條離開我ㄉ路!

失去你.我開始行屍走肉.開始渾渾噩噩ㄉ過日子!我忘ㄌ看電影要買票.忘ㄌ喝飲料要插吸管.忘ㄌ逛街完買東西要自己提回家.忘ㄌ撘公車要先投零錢.忘ㄌ睡著會直接坐到終點站......原來一切ㄉ習慣不再是習慣.而是一種基本.小學生都知道ㄉ常識!

失去你ㄉ第2年.我漸漸明白.也慢慢看清你不會再回來ㄉ事實!我開始學會一ㄍ人看電影.一ㄍ人喝飲料.一ㄍ人逛街.一ㄍ人撘公車.也開始學會忘記你.雖然偶爾還是會感覺到你ㄉ呼吸!再給我一些時間ㄅ......也許第3年.第4年.第5年.甚至第10年.第20年.第30年.我就能徹底忘記你!

我一直這ㄇ相信著.直到你又一次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ㄍ晴朗無雲ㄉ好天氣.沒有風.也沒有雨.唯一ㄉ缺點就是......你!在人聲鼎沸ㄉ市中心.我卻聽不見任何ㄉ聲音.時間像是被靜止.全世界只有我ㄇㄉ呼吸......

(我......還是很喜歡妳!)他抬起頭.秋水班ㄉ眼眸緊緊盯著我.(我ㄇ......還能夠重來ㄇ?)

我瞪大雙眼.不敢置信ㄉ望著他!要是我沒記錯.當初提議分手ㄉ也是他.離開ㄉ是他.雖然沒有講明.但5年來音訊全無.沒有任何解釋ㄉ也是他!既然做ㄉ如此絶情.現在才來後悔又有什ㄇ意義?這些年.我逼自己不准在一ㄍ人ㄉ時候想你.不准在哭泣ㄉ時候想你!我一直一直努力撐過來.你卻在我傷口結痂時又狠狠撕開!

我累ㄌ.真ㄉ真ㄉ很累ㄌ!

(你認為ㄋ?)我感覺自己笑ㄌ.這輩子沒有笑ㄉ這樣燦爛.(對不起......這次......換我來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