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勝過於愛自己

你知道ㄇ?

因為愛是不求回報的

所以我願意為你付出所有的一切!

但是你從來都沒有對我好過......

甚至傷透了我的心!

我願意做你永遠的配角

但是你甚至還會刻意的避開我!

你知道ㄇ?

被愛的人背叛

是多ㄇ的痛苦......

自從我被拋棄以後

我不再談戀愛了!

因為我知道

只要先愛上別人

妳......就輸了!

直到我遇到你

我才懂什ㄇ叫真愛!

愛就是不求回報

願意為對方犧牲你身邊的一切!

甚至是家人 朋友

你知道被人拋棄的滋味是什ㄇㄇ?

我一定要讓你嘗嘗這種痛苦的感覺!

你......等我

我一定會讓你痛不欲生!

這全都是你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