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ㄇ人.會想要等待ㄋ?每天都在等.又不知道結果會不會是自己想要ㄉ.這等待.是直得ㄉㄇ?

一ㄍ安靜ㄉ中午.我一ㄍ人坐在學校頂樓看天空.不知道為什ㄇ.看到藍藍ㄉ天.白白ㄉ雲會有種好事發生ㄉ感覺!

今天.我依然坐在頂樓看天空.不知道後面有人靠近.

(同學.你在看天空?)是別班ㄉ學生.

(嗯!對ㄚ!很......不知道該怎ㄇ形容.)

(哈哈!妳講話很好笑ㄝ!)

(有那ㄇ誇張ㄇ?)

(妳叫什ㄇ名字?我叫趙庭.)他瞪大眼睛看著我.

(柳月.)我回答.

(希望我ㄇ以後就是朋友啦!)他笑笑搭上我ㄉ肩.我也回笑.

我ㄇ在頂樓聊ㄉ很快樂.我ㄇ智同道也合.距離越拉越近.

每天到頂樓聊天成ㄌ必定會做ㄉ事.

可是某天.他忽然沒有再出現ㄌ.我跑到他ㄉ教室去找他.卻聽到一件事.

(趙庭好像轉學到不知哪所學校ㄌ.為什ㄇㄚ?)

(對ㄛ.他上ㄍ月就說過要搬家ㄌ!)

我馬上拿起手機打給他.

(趙庭.妳上ㄍ月就決定要搬家.轉學為什ㄇ不告訴我?)我馬上吼他.

(對不起......)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對不起有這ㄇ好用ㄇ?

(對不起......)

(對不起就可以.那警察就沒有用ㄌ.)你為什ㄇ不肯先跟我說?

(對不起......等我!)

我氣憤ㄉ掛掉電話.

回到教室.請ㄌ一天ㄉ假就回家ㄌ......

我坐在房間ㄉ角落.讓淚流出眼框.此時.我房間裡ㄉ東西亂ㄌ一地.隔天我照常去上課.還是上頂樓看天空.不過少ㄌ那ㄍ和我聊天ㄉ聲音.

我每天都去.每天都做同樣ㄉ事.因為少ㄌ你.也許我是在等待著.因為你說過要我等你.

說不定我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喜歡上你.習慣在我身邊ㄉ是你.要不然我可以當作沒聽見"等我"這句話.

(你要我等多久ㄚ!?3年過ㄌ.要考大學ㄌ.你很慢ㄋ!)

沒多久.我考上不錯ㄉ學校.那你ㄋ?在做什ㄇ?是不是快快樂樂ㄉ過生活?我現在在等著你ㄌ.你知道ㄇ?我也還在看著天空......

(我每天都在等你.你可不要讓我等太久.要不然我會沒耐性跑掉ㄉ.)我常常跟天空說話.因為我總覺ㄉ你會聽見.

同學ㄇ都說我無聊.幹麻等一ㄍ人等那ㄇ久?我也覺ㄉ自己真ㄉ是瘋ㄌ.不過他不是一ㄍ會說謊ㄉ人.至少我是這樣相信著ㄉ!

旁邊經過ㄉ同學偶爾會跑來.問我在這做什ㄇ?不過我仍沒聽見我想聽ㄉ話.

這天.我照常坐在頂樓上看天空.

(同學.你在看天空?)好熟悉ㄉ聲音.我抬頭.眼淚不知道什ㄇ時候滑ㄌ下來......

(嗯!對ㄚ.)

(妳叫什ㄇ名字?我叫趙庭!)他坐下來.

(柳月.)我回答.

(哈哈!還記得我ㄇ當初見面時ㄉ對話ㄇ?)

(當然記得!)

(以後我ㄇ就不會是朋友ㄌ......)他開心ㄉ看著我.

(為什ㄇ?)我不懂?

(因為......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他笑ㄉ開心ㄌ!

(考慮一下.因為你讓我等ㄌ好久ㄛ!)逗你一下!

(我也等很久ㄚ!答應我啦!)

(哈哈哈!)我才不想如此簡單ㄉ答應ㄋ!

等ㄌ那ㄇ久.總算被我等到ㄌ!現在.對我來說.等待是直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